Tuesday, 29 March 2011

你知道为什么台湾人不喜欢中国人吗

() 我不是中国人、也不是台湾人,我是海外华侨。

但我在台湾住了一段时间、也有许多中国朋友,我想我的立场不会对台湾太偏心。
你知道为何台湾人不怎么喜欢中国人吗?连带我也是不太喜欢大部份被洗脑的中国人。
中国人每次都一句「台湾是我们的」「台湾是中国的一部份」<=  这种话讲了根本是讨打 
台湾真的是中国的吗?

以前我还没到台湾时,我也是这么想的,因为中国在国外的洗脑文也不少
在新加坡,许多报章一翻开都是主张台湾属于中国,台湾顽抗统一是白痴行为。
结果我发现,原来在新加坡报馆工作的人,有不少是中国移民过去的大陆人
连带新加坡的关系,马来西亚也在洗脑

怎么洗脑?
因为我了解了历史,我才知道,台湾根本不是中国所有。
清朝是孙中山推翻的,之后由国民党管理。结果后来打不过共产党,就退到了台湾。

好啦,你那么强,大陆给你占着算了,我们留在台湾。结果你们竟然说台湾也是大陆的?
宋朝打不过金人,被金人打得节节败退,留在南边偏安。
然后金人却说:「你们南宋本来是属于我们的,我们应该要合一」 这什么道理?

口口声声主张台湾属于中国,这样还想不惹人厌,那还真是无理到极点。

可惜东南亚许多华人不懂这段历史,
到现在他们还以为台湾真的是属于中国的,是台湾冥顽不灵。
可怜,因为在他们的国家读不到中国历史,还好我读到了。

中国现在还是一个贫穷的开发中国家,那是你理性。
许多中国朋友把中国当作当世第一强国,以泱泱大国自诩,自以为最富最强最文明。
常常「我们中国啊......」「我们中国如何如何......
但其实现在的中国,除了军力强之外,其它什么也没有。
钱多吗?钱真的很多,但若与13亿人口平均来算,根本穷到爆
你们在牺牲农村及偏远地区的人,去发展政策中的重点都市

你懂为何中国会开始进步吗?因为他放弃了原本坚持的共产党政策。(共有财产?)
共产党本来就是失败的观念,当初就是坚持共产党做法,才导致落后台湾数十年。
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战胜国比战败国还要落后退步的事
战胜国应是掌握了充份资源 ...却如此失败...你还说支持共产党?
不要说什么人多难管啦~~~~文革杀死800万人也是难管吗? 是共产党脑袋问题!

某中国人说: "看看全世界范围内的华人,不管是北美还是南亚,只要是没被共产主义荼毒的地方,华人都发展的相当成功"  <= 你这句话真是中肯之极,可见共产主义荼毒有多深....

只要共产党还如此专制而不民主,你们永远也赶不上来的。
你们赶上的只会是军力与钱财,但你们的软实力、文化素质永远比不上台湾日本。
因为你们一直被洗脑,否认吗?
没洗脑的话为何封锁网络?封锁对藏独等话题的讨论?

你们是被狼奶喂大的呀....
看这篇你就知了  http://www.minzhuzhongguo.org/Article/ShowArticle.asp?ArticleID=4500

正因为许多消息被封锁,你才会一昧的认为藏独、茉莉花都是可恶的反政府势力
我很庆幸我身在国外,可以得知最完整、没有被封锁的数据。
你知google 为何退出中国吗?就因中国违反民主路线,想一手遮天呀。
google 现在又回到中国,完全是因为钱....谁叫你们人多~~

中国想进步?放弃共产、快民主吧.....
我在中国做生意的朋友都说,他们要做什么申请什么,都要「交钱」给某某人。
你说都是千锤百炼的人精?
的确..因为他们不直接拿钱,他们只是通知所有人他的女儿生日了。
你送的东西是生日礼物,并不是贿赂,高招!
当然你也可以不送,你的文件就被压在底下等千年吧....

我不是台湾人,我想我不必一直讲台湾好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