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29 March 2011

你知道为什么台湾人不喜欢中国人吗

() 我不是中国人、也不是台湾人,我是海外华侨。

但我在台湾住了一段时间、也有许多中国朋友,我想我的立场不会对台湾太偏心。
你知道为何台湾人不怎么喜欢中国人吗?连带我也是不太喜欢大部份被洗脑的中国人。
中国人每次都一句「台湾是我们的」「台湾是中国的一部份」<=  这种话讲了根本是讨打 
台湾真的是中国的吗?

以前我还没到台湾时,我也是这么想的,因为中国在国外的洗脑文也不少
在新加坡,许多报章一翻开都是主张台湾属于中国,台湾顽抗统一是白痴行为。
结果我发现,原来在新加坡报馆工作的人,有不少是中国移民过去的大陆人
连带新加坡的关系,马来西亚也在洗脑

怎么洗脑?
因为我了解了历史,我才知道,台湾根本不是中国所有。
清朝是孙中山推翻的,之后由国民党管理。结果后来打不过共产党,就退到了台湾。

好啦,你那么强,大陆给你占着算了,我们留在台湾。结果你们竟然说台湾也是大陆的?
宋朝打不过金人,被金人打得节节败退,留在南边偏安。
然后金人却说:「你们南宋本来是属于我们的,我们应该要合一」 这什么道理?

口口声声主张台湾属于中国,这样还想不惹人厌,那还真是无理到极点。

可惜东南亚许多华人不懂这段历史,
到现在他们还以为台湾真的是属于中国的,是台湾冥顽不灵。
可怜,因为在他们的国家读不到中国历史,还好我读到了。

中国现在还是一个贫穷的开发中国家,那是你理性。
许多中国朋友把中国当作当世第一强国,以泱泱大国自诩,自以为最富最强最文明。
常常「我们中国啊......」「我们中国如何如何......
但其实现在的中国,除了军力强之外,其它什么也没有。
钱多吗?钱真的很多,但若与13亿人口平均来算,根本穷到爆
你们在牺牲农村及偏远地区的人,去发展政策中的重点都市

你懂为何中国会开始进步吗?因为他放弃了原本坚持的共产党政策。(共有财产?)
共产党本来就是失败的观念,当初就是坚持共产党做法,才导致落后台湾数十年。
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战胜国比战败国还要落后退步的事
战胜国应是掌握了充份资源 ...却如此失败...你还说支持共产党?
不要说什么人多难管啦~~~~文革杀死800万人也是难管吗? 是共产党脑袋问题!

某中国人说: "看看全世界范围内的华人,不管是北美还是南亚,只要是没被共产主义荼毒的地方,华人都发展的相当成功"  <= 你这句话真是中肯之极,可见共产主义荼毒有多深....

只要共产党还如此专制而不民主,你们永远也赶不上来的。
你们赶上的只会是军力与钱财,但你们的软实力、文化素质永远比不上台湾日本。
因为你们一直被洗脑,否认吗?
没洗脑的话为何封锁网络?封锁对藏独等话题的讨论?

你们是被狼奶喂大的呀....
看这篇你就知了  http://www.minzhuzhongguo.org/Article/ShowArticle.asp?ArticleID=4500

正因为许多消息被封锁,你才会一昧的认为藏独、茉莉花都是可恶的反政府势力
我很庆幸我身在国外,可以得知最完整、没有被封锁的数据。
你知google 为何退出中国吗?就因中国违反民主路线,想一手遮天呀。
google 现在又回到中国,完全是因为钱....谁叫你们人多~~

中国想进步?放弃共产、快民主吧.....
我在中国做生意的朋友都说,他们要做什么申请什么,都要「交钱」给某某人。
你说都是千锤百炼的人精?
的确..因为他们不直接拿钱,他们只是通知所有人他的女儿生日了。
你送的东西是生日礼物,并不是贿赂,高招!
当然你也可以不送,你的文件就被压在底下等千年吧....

我不是台湾人,我想我不必一直讲台湾好话。

令人憎恨的蒋中正

蒋中正 名中正 字介石   蒋中正在台湾的戒严时期被极度的神化

() 以下是一个儿子对于他老爸打他老妈、祖母的控诉 (蒋经国,给母亲的一封信,真理报.1936)

听许多人说,蒋介石在宣传孔子的孝悌和礼义廉耻的学说,
这是他迷惑人的惯用手段,以此欺骗和愚弄人民的意识。
母亲,您记得否?谁打了您?谁抓了您的头发?把您从楼上拖到楼下?那不就是蒋介石吗?
您向谁跪下,请求不要把您赶出家门,那不就是他--蒋介石吗?
是谁打我的祖母,使祖母因此致死?那不就是他--蒋介石吗?这就是他的真面目,
这就是他对父母和妻子的孝悌和礼义。

台湾的语言遍及南太平洋

总统马英九(2009.9):「大家好(排湾族语)、大家好(邹族)。」

不管走到哪,马总统总是会「撂」出一连串原住民招呼语。马总统(2005):「大家晚安,大家好。」虽然在台湾,这已经是「老梗」,不过21日出访到南太平洋友邦,马总统那几句倒背如流的招呼语,可就吃香啰。因为6个友邦国家,几乎都属于跟台湾同源的「南岛语系」,很多用语跟咱们的排湾族、鲁凯族,一模一样。

马总统苦练原住民话,没想到出访刚好派上用场搏感情!更特别的是,总统这回还要在吐瓦鲁首度体验像这样「席地而坐」的传统国宴。没错,就是坐在地上大快朵 颐。外交部长杨进添:「我们是入境随俗, 客随主便。」大秀南太原住民语,首度坐在地上吃国宴,马总统南太出访初体验,即将启航! 台湾人的世界观



台湾人的祖国

(
1626-1642 祖国:西班牙
1642-1662 祖国:荷兰
1662-1683 祖国:中原汉族
1683-1894 祖国:建州女真
1894-1945 祖国:日本
1945-2000 祖国:中国(中华民国)
2000-now    祖国:台湾

台湾的祖国认知有点混乱耶
去年世足荷兰大放光芒 其实也可以说祖国之光啊........

台湾有台浊份子吗

() 台湾有份子吗?(故意打错字)

台湾可以说是没有台浊份子,因为台湾人没有必要在讲浊立。
只有亲中份子 通常也是求统份子或是必统份子。

如果有一个人在台湾大喊台浊份子,台湾人马上就知道他一定不是台湾人或是他是亲中份子
一般台湾人不知道台浊份子是干麻的,因为台湾已经是个国家很久了 .....
 在台湾没有人会去强调谁是台浊分子。
只有亲中份子会强调台浊份子。亲中份子制造出台湾不是一个国家的假象,进而求统

如果你听过台湾人在国外说自己是一个台浊份子,他被亲中份子混淆了。
句谢长廷的话我们没有必要再讲浊立。中华民国(台湾)已经是主权浊立国家,这也是现状,无需向国际宣布台湾浊立。他也说:如果统一对台湾没有利益,那为什么要统一?

台湾有两个党:一个是倾向维持现状的民进党,一个是倾向和中国合并的国民党。
现在2011执政者是国民党,也是蔡英文所说的求统/必统派,也是亲中份子 求统/必统份子。
因此,现在的马英九总统是亲中份子。

统份子/必统份子占台湾多少比例呢?大概百分之十。这是当初国民党战败来台带来的中国人的占台湾人口的比例,这些中国人也就是所谓的外省人。一般台湾人还 是倾向维持现状。例如:以下是TVBS民调。TVBS是亲中媒体,所以支持维持现状也是支持台浊的比例应该再更高,求统/必统派应该再更低。

 
如果你不认为台湾不是中国的一部份,你可以想想 台湾是怎么运作的。举个例子:为什么台湾可以每四年全国人民投票选总统?大小官员,市长县长里长立委也是选出来的,中国可以容忍吗?当然不行...那为什么台湾还是继续选呢?

因为中国是外国。外国无法干预台湾内政。

基本上 只要中国人愿意接受台湾是一个国家 这个事实,大部份台湾人都会友善对待中国人

虽然多数台人在学时期曾经念过中国历史 课文推崇蒋中正和孙中山,但事实上大部分台湾人并不崇拜蒋中正或孙中山。大部分台湾人都不认识中国人,也没有亲戚朋友在中国,对中国的印象,因为中国政府对台湾在国际上的欺压,而变得越来越不好。

顺便一提 近五十年 对台湾有帮助的政治人物:蒋经国解除台湾戒严,李登辉是台湾第一个民选总统,陈水扁完成第一次政党轮替,陈定南废除浊裁政府下监控人民制度,谢长廷整顿台湾曾是污染最严重的城市。然而,其中不含蒋中正。


台湾人直率的说明对台湾发展的观感


()基本上,中国人
我们台湾人跟你没有关系!!
就算曾经有关系,现在也早就没有关系了!!

台湾一开始被当作反清复明的基地已经很不爽了
然后清朝无心治理也已经很不爽了     之后日本一开始乱杀也超级不爽的你知道吗?

终于...日治后期,日本人有心的治理台湾   让台湾人感受到难得的进步与文明

之后呢? 一群战败的国民党三只脚 来这里做山大王
台湾史上从没有这么烂的政权你知道吗?

现在呢国民党战败鬼的祖国,水平低落至极的支那***
跟我们装熟? 说我们是神圣而不可切割的一部分?当初的那一群战败鬼,还忙着舔**?
想统一? 打仗我一定冲第一啦!

台湾和中国的关系

() Mar 22 15:00:28 2011
班上有个同学说,你不入他的帮派当他的手下,他就要海扁你

由于你不愿意妥协  他开始四处找你麻烦,
看到哪个社团好玩想加入,他就想办法让社长找理由封杀你

好几次你的好成绩得奖了
他就动用关系,在校刊上面的得奖文章加注:26帮的某某某得了什么奖

他还洗脑他的手下杂鱼们,让他们认为是你不愿意跟26帮这个大家庭妥协
问题都出在你身上

于是你除了一天到晚提心吊胆 ,担心被打,还处处遭到排挤
同学们都害怕26帮的力量不敢跟你来往,大部分社团都不收你
难得愿意跟你结交的都一直叫你缴会费

现在你看出仇恨在哪了吗?
台湾和中国的关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