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29 March 2011

台湾人直率的说明对台湾发展的观感


()基本上,中国人
我们台湾人跟你没有关系!!
就算曾经有关系,现在也早就没有关系了!!

台湾一开始被当作反清复明的基地已经很不爽了
然后清朝无心治理也已经很不爽了     之后日本一开始乱杀也超级不爽的你知道吗?

终于...日治后期,日本人有心的治理台湾   让台湾人感受到难得的进步与文明

之后呢? 一群战败的国民党三只脚 来这里做山大王
台湾史上从没有这么烂的政权你知道吗?

现在呢国民党战败鬼的祖国,水平低落至极的支那***
跟我们装熟? 说我们是神圣而不可切割的一部分?当初的那一群战败鬼,还忙着舔**?
想统一? 打仗我一定冲第一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