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转)基本上,中国人
我们台湾人跟你没有关系!!
就算曾经有关系,现在也早就没有关系了!!
台湾一开始被当作反清复明的基地已经很不爽了
然后清朝无心治理也已经很不爽了 之后日本一开始乱杀也超级不爽的你知道吗?
终于...日治后期,日本人有心的治理台湾 让台湾人感受到难得的进步与文明
之后呢? 一群战败的国民党三只脚 来这里做山大王
台湾史上从没有这么烂的政权你知道吗?
现在呢? 国民党战败鬼的祖国,水平低落至极的支那***
跟我们装熟? 说我们是神圣而不可切割的一部分?当初的那一群战败鬼,还忙着舔**?
想统一? 打仗? 我一定冲第一啦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